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给言言的话

昨天总算给我进到了学海,第一时间就跑去配对区了,主题名字换了,内容也换了,人也不在了。是不在了,还是躲起来了,我实在不懂,只是,心里还是有失落感吧。。。在里面写了一些东西,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即使是这里,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来看,会不会看到。。。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一直都没有变,我还是你认识的秋雅,还是你认识的淑婷,但是。。。是不是我真的变了?还是我们的感情变了?对于学海,刚开始认识的人,我就只有你。真人走了,不理我了;克猫我也很久没有见到他了;我就剩下唯一的你。。。难道你,也要走吗?留下我一个人?新手的时候就认识你了,一直到今天都差不多半年了吧?我都成了金牌会员了,你都成了论坛少将了。。。我们一起灌水、逼克猫给照片看、损克猫还有很多很多,那些都是在网路上很难找到的回忆和欢笑。想想还是会忍不住笑了!记得我们曾经威胁克猫,要是他敢在乱乱讲你和真人有路,我们就摆他的照片在签名档带着照片全论坛跑,那个时候他都静静没声出,笑死人了!!你真的要走吗?一点挽留的余地都没有?

言,不管你看到也好,看不到也罢,信也好,不信也罢,我真的当你是我的姐妹,我真的打从心里当你是姐妹,我最好的姐妹。。。




蓝色的思念
窜流大海


你遗失在大海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