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 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虽然我也害怕
两个相爱的人 等着对方先说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 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谁还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



忽然好想哭....
忽然好寂寞....


又或者说...不是忽然,而是一直一直....
别管我...反正我也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忧郁的天气又回来了....
秋天的寂寞又回来了....
悲伤的雨点又打落窗前了....

8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提到...

我以前也经过这种日子的。
或许这是我们必学的爱情课程吧。

白染 提到...

嗯...也许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吧...
不知道啊...
现在的心情有点乱糟糟的。

yumiko[灵] 提到...

不要伤心乜~姑姑给你抱抱^^

hmm 提到...

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心情..
纳闷..
++++++++++++++
从妹妹那边知道你家,
初次来访~
以后还需要多多指教呢..^^
跟你连接了~
介不介意交换连接么?

AliVe 提到...

祝你开心...
忘记也许可以让你好过点

AliVe 提到...

祝你开心...
忘记也许可以让你好过点

hmm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iVe 提到...

很悲伤的一首歌
不要伤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