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我要抱怨

目的:我要抱怨
原因:没有人回复我的部落格
对象:不要东张西望~!!就是你~!!!

×××××××××××××××××××××××××××××××××××××××××××××××××××××××××

不知道为什么,看别人的部落格都会很羡慕,因为回复都很多,唯有我的。。。
cbox的留言加起来比文章的留言还要多,是不是大家不喜欢留言的关系咧??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移除cbox,但是我又怕没有了cbox根本不会有人留言
苦恼啊~!!
怎么样??谁能帮我出个主意??

12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肯定不是讲我XD
我都有留言的XD

以前的我也是酱
所以才一直在想要不要放chatbox
不过最后还是放了= =

某酷被我讲过
我叫他不要在chatbox里留言有关于文章的东东
结果他在我的部落格里留过一次言后就没来了= =

Catherine Tan 提到...

抱歉啦
我很少逛别人的部落格的
不过
我之后会常来你这里留言的啦

提到...

出主意??

馊主意的就很多哦。。

匿名 提到...

哈哈。。。
好久没来这里cop 脚印了。。。

Javy 提到...

我来过。
不过不知道说什么。

白染 提到...

苹果:
话说蛮少了会这样回复咯~~
我打算移出cbox咯~~

娜娜:
你答应我的哦~~要守诺言哦~!!

小翼:
我知道你很多,不需要那么张扬~~

香草:
欢迎你多多来~~~

javy哥哥:
哥哥随便扯一下也好啊~!!怎么这样??
我就这样让你接不上话哦??
看来我需要考虑放弃写blog了~~

Catherine Tan 提到...

嗯~
我答应你~
可是,你也要更新部落格呀==

sy 提到...

来过,又走了。

匿名 提到...

几时来的部落格噢....

小坏蛋@童童 提到...

我也要诉苦
我的也是没留言
所以经常删除
现在开新的
希望大家以后常‘关照’我啦
不然真的很闷
呜呜呜~~~

windchaser / 文 提到...

花谢花开又一周,茫茫江水流呀流,舟随水飘流,失意者站舟上,视河忘己,秋天又来了,金色叶子,风吹落叶,思念如热水,烧得滚滚在脑中,怨天怨地,最终还得站起,高呼.....

匿名 提到...

妈咪~~我来留言了

妈咪不要灰心哦,我会常常来留言的

还有还有,考试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