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考试让我发疯了 T.T

隔了2个月没有更新,丢过来的苹果都快把我给活埋了。。。(苹果:怎么又是苹果??= =)
最近因为要考试,心情一直一直都好闷哦~~
add math,我一定“肥”掉的了;sejarah,也一定跑不掉;BM,我更是死翘翘;就连平时最让我感到骄傲的BI,都“死”在NOVEL那一PART。。。

haiz。。。现在的学生真是命苦啊。。。到底是哪一个混蛋发明『考试』这种鬼东西的啊??我真想发明一个超越时空的时光机“飞”到过去,揪出那个发明考试的乌龟王八臭鸡蛋,狠狠的给他一刀,哈哈。。。到时候我一定成为所有考生的大英雄,名垂千古。。。嘻嘻


以上都是我的胡言乱语+牢骚+狂想曲,谢谢收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告诉你吧。。
考试是中国人发明的。。
就在Tamadun China。。。
在那朝代,考试很重要的。。。
慢慢地传到全世界了。。。
历史中四不就学到这吗。。

加油哦。。。
我加油,你也一样的加油哦。。
不是说过你要《报仇》吗??
你的骨气呢??
加油!!!

Catherine Tan 提到...

哈哈哈
考试是这样的
习惯就好
form 4还好
明年你升上form 5就知道‘死’的滋味了
不过hor
我还真希望你飞去杀了那个发明考试的人也
呵呵

白染 提到...

冬天:

我是说过我要报仇啊
我到现在还是很想拆了那个脑残的骨头~!!
我才不会放弃呢
大不了,我就努力一点嘛~~
你也不要吐我槽啊~!!
明知道我的sejarah是最弱的 = =

慧娜:

我不想习惯啦 = =
习惯,其实是一种很不好的习惯来的

form 5 的时候,我能不能直接选择跳楼来解决问题啊??
救命啊~~~~~
我不想考SPM啦 = =
死定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