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好好保重,我的朋友

现在我才发现,无所事事的时候,时间是特别难打发的
结果,我为自己想了一个打发时间的解决方案------>>>去逛人家的部落格

哥哥的、苹果的、锦城的、星姐的、弦弦的、姐姐的、夜风的、冬天的
总而言之,能逛的、没有关起来的、还存在的,都给我逛完了
差别在于----->>>一些有留言、一些没有留言

发现我离开网路太久,似乎和你们都脱节了

我发现
星姐到了pub里去,结果顶不住回家了

我发现
哥哥心情很不好,但我却没能留下来给他一点安慰

我发现
苹果用了很多心思在布置她的部落格

我发现
夜风的文笔进步了好多

我发现
弦弦去的地方我小时候都去过

还有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我所走不进的世界
好多好多我看了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文字
很无奈,却没有不接受的理由
应该是我活该吧~~
抛下大家太久,渐渐遥远的距离,就是我的报应

大家要好好保重啊~~
take care,ok??

13 則留言:

阿浪 提到...

呃,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酒量差,
就不过太早吃晚餐了,酒精一下肚就开始发作了。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把保暖工作做好的。^^

对了,我的文字应该不是造成你无奈的其中之一吧?

白染 提到...

你的文字哦??
不会啦。。。哈哈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冬天欺负你

Catherine Tan 提到...

很开心看到你到我那儿去了
想告诉你
我这个天秤女是不走文雅路线的
如果有的话,也是伪装出来的
呵呵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sayang~ sayang~

鱼鱼 提到...

==
你动作敏捷呐~
把我的链接删了
呵呵
我在闭关修炼部落格的代码
=.=''''
我明白苹果是部落格的神了

匿名 提到...

突然间~~有种想看别人的blog...
你怎么了~感觉我们变成陌生人了~你是我在学海认识的第一个朋友~(较熟的)

祝你快乐

白染 提到...

慧娜:

话说,现在也很少天秤会走优雅路线的啦
我本身就是一个疯疯癫癫+偶尔优雅的天秤
而且我的优雅都是在我懒惰的时候才出现的

譬如说:
我很懒惰走快快,因为无论走快走慢,到最后还是一样要走。
所以,我就用很“优雅”的步伐慢慢的走。

我很懒惰理某个人讲的废话。
所以,我就用很“优雅”的姿态54他的白痴。

所以,总结来说,我也是一个不优雅的天秤。

白染 提到...

鱼鱼:

因为那天我在逛
发现无法连接的部落格
我就直接删除了 ^^

话说
苹果是少有的部落格天才
我很佩服他的超高智慧呢~~

我可没有能力做到那个地步
简简单单就好
简单,就是天秤崇尚的一种优雅(简直就是歪理 = =)

梦梦:

我没什么事啦。。。就有点感触

其实
我自己也感觉我好像和谁都成了陌生人了
也许是因为不常接触的关系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找一天好好来聊聊吧

Catherine Tan 提到...

他的白痴
直接54就好
用‘优雅’的姿态去理会他
很累人的说
呵呵

白染 提到...

或许我就是喜欢把自己搞得很累罗 = =

Catherine Tan 提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事方式...
我嘛,似乎已经要放弃和他当朋友了
因为他近来似乎都是在54我

白染 提到...

嗯。。。
自己高兴最重要嘛~~
嘻嘻

提到...

我想说我的呢?忘记了八?

小月夜 提到...

确实很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了……

我终于来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