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开学前宣言,绝对是信口开河

经历了2个月的假期(正确来说只有一个月半)终于又要开学了~!!

话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连睡都还没有睡够就要开学了咧?
感觉好像假期只过了1个星期而已 = =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明年就要升form 5了,接踵而来的就是SPM
我有百分之两百的可能性会死在这场政府高中考试 = = 谁叫我平常都不听课??
form 4的课程我都搞不清楚了,还说form 5咧....


忽然觉得自己变老了很多 = =
明年10月就要17岁了
我真的不想成为被单口中的老秋乜

(这段给哥哥看到应该会第一个揍扁我 = = )

好啦 ^^ 我慵懒mai这最后的几天
以后我的日子我要好好发奋,势必要考到好成绩
不然.....
我就跟我爸爸姓 = = (众:还因为你几厉害,给我丢苹果~!!)


其实好久没有被苹果丢过了
感觉蛮爽的 XD

7 則留言:

晉揚 提到...

老秋啊,你不会的部分就拼命读,拼命冲,一定能够搞懂的。多努力就对了。

白染 提到...

= =
臭哥哥
不要叫我老秋,小心我杀了你

可是...
哥哥,我有一个弱点...
我很懒惰...

你也要好好努力哦 ^^

yumiko[灵] 提到...

u r tagged !!!

夜雨 提到...

欲哭无泪阿~!!
你们既然说自己老~
那我怎么办啊?
我是不是该摆上抬了啊?

读书不要拼命读~不要乱听你哥哥说的
应该是先搞对重点,然后记进脑,然后才学会慢慢运用才是真正的读书方法

不过多努力是真的拉
不然就像我一样,永远半桶水==

Catherine Tan 提到...

小秋要加油哦!
SPM加油~^^

Cerise 提到...

加油加油~~

ღ小枫♥ 提到...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