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等待流星雨 ^^ ing

听说了关于双子座流星雨的事情,真的好期待
要是真的能看见就好了 ^^
我今天已经打算通宵等待流星雨的轨迹

关于流星雨许愿的故事很多
要是能给我看到一个流星,不多,一个就好 ^^ (我不贪心的)
真的想许一个期待很久很久的愿望
是什么愿望我也不要告诉你 XD

鱼鱼给我看了一个在学海关于流星雨的资料
真的读完了
但是,稍微的有一点失望
因为我的生日并不是流星雨可能出现的那天 T.T

话说
我这里看出去的天空有点小
我好怕自己的视线遗漏了任何一颗流星极其瞬间的耀眼夺目
今天晚上3-5点是最佳的观星时刻
好期待~!!

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了许久的你们
可以陪着在另一个角落的我
等待流星雨的出现吗??

我这边下着细雨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了
但我依然期待 ^^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最后有看到流星吗???
我没看到勒。。。。
失望。。。

東方路人 提到...

問問夜風...他是天文學的...
話說
偶是團長

Catherine Tan 提到...

haiz
结果我没去留意那场流星雨

白染 提到...

我也没有看到
可能是我和流星没有缘吧
也许
是上帝想让我知道
我的期望是不可能的吧

ღ小枫♥ 提到...

流星雨
我知道我和流星雨无缘
所以即使期待
也不能做什么

[我是雯是也]

白染 提到...

我和流星雨也没多少缘分
一起躲在角落画圈圈吧

ღ小枫♥ 提到...


流星雨真的能实现愿望吗?

夜雨 提到...

我要看哈雷彗星~不要流星雨~不过好像要我很老很老时他才出现~因为它76年才一次~
我还没出生的前几年它既然不等我就出现了==
我要做坏人,酱我的命才很长,酱我才可以看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