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很想说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只是忽然有一股冲动想和大家说写什么
cbox的留言,总让人感到很窝心
文章的回复,也让人感到很温暖

话说,TS哥哥,你真的很好很好哦
看到你来我的部落格,忽然有一种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无他,原因正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告诉你我有部落格(好像是吧。。。我的记性最近变差了==)

还有说我很可爱的各位,拜托啦~!!
你们都不怕苹果的哦?还硬硬要讲!!欺负人的~!!下次就不理你了啦~~

要是有人问我,世界有什么颜色
我很想告诉他,世界有很多的颜色。。。
有蓝色、黑色、灰色、白色、还有很多很多的颜色~~

2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看来我很好丢....T.T

白染 提到...

苹果真的很好丢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