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TOTORO

最近的偏头痛蛮厉害的
星期二那天在草场跑了4圈之后,就痛到现在了
不过也有好处的
好处=可以在家睡觉睡到饱

昨天,因为太无聊了
所以就到处找宫崎大师的作品来看
结果找到了那另我怀念已久的《龙猫》
还记得我小时候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下看过一次《龙猫》
看到那只大大只的TOTORO,软绵绵的毛,真想躺在它身上睡觉,一定超级舒服的

话说,我忽然想起,TOTORO会不会也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咧?
可能我们看不到它罢了嘛~~
也有可能看到了,但是忘记了啊~!!
呵呵。。。。想了一些有的没的。。。

在blog上放了3首歌,看看谁有耐心听完它啦

第一首:broken wings,是一首我蛮爱的歌,《圣魔之血》的片尾曲
最爱副歌的那部分,中文的歌词写得很有意思,去找来看看,蛮不错的说

后面两首我忘记是什么歌了,听了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下哦~~
最近老人痴呆,什么都不记得了
连自己上传的歌都不记得是什么歌了

2 則留言:

提到...

怎么没看到你跑草场??

白染 提到...

去死啦~~你很想我跑草场咩??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