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anti可爱

每次回来都觉得很窝心,觉得大家都没有忘记我
看到cbox满满的留言,心也被填得满满的,好充实,也觉得好幸福

不知道要写什么咧~~怎么办??
我乱乱掰又怕你们看不懂,写到这边又怕给你们丢苹果皮~~
天啊~~我该怎么办?(旁:你都已经掰了那么多了啦?大家快丢苹果皮~!!砸她~!!)

好啦~~好啦~~息怒~~我认真就是了~~
生病了,今天不用去上课,真好~~
睡得饱饱的,好幸福好满足。。。

昨晚苹果开了一个评论我的帖子,发现大家对我的评语都不外于:

多愁善感
任性

这两个我都承认啦~~不承认的话就会给人打死了~~
可是,我很不明白,我什么时候和可爱扯上了关系咧??
奇怪了~~

我真的真的一点都不可爱咧~~不信的人问问小翼(护翼使)就知道了~~
他认识我很久了的(虽然不太熟),他可以证明我真的不可爱啦~~

所以,亲爱的大大们,不要再说我可爱咯~~
不然我拿苹果砸你们~~嘻嘻~~

7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拿我来丢人T.T



不过
你扛得动我吗?XD

提到...

我怕被苹果砸~~~

pai seh 哦。。大家。。

Catherine Tan 提到...

虽然怕被苹果砸。。。

不过,还是认为你可爱。。

白染 提到...

苹果:
就是因为你重才拿你丢人嘛~~
让别人受创伤的机率比较大啊~~哈哈~~
开玩笑的啦~~

翼:
我还怕给你的狗追咧~~

慧娜:
人家不可爱啦~~不要这样对我嘛~~

提到...

= =

你会怕么??

鱼鱼 提到...

可爱的小秋秋~~你永远都是最可爱的那个~~~

白染 提到...


我会怕的好不好?你以为我是你咩?

鱼鱼
不要以为你的用户名是keep it as a secret我就不知道是你~!!我拿苹果砸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