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傻傻的秋

昨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自己做了什么都不知道
本来要冲凉的,拿了毛巾放到浴室去,却忘记自己要进浴室才能冲凉
本来吃饱了要睡觉,拿了枕头准备好被子,开好了冷气,唯一忘了做的,就是自己要躺在床上
脑残了我~!!
我总是忘记重要的事情,例如:
今天本来打算穿运动衣,怎么知道穿到了校服,害我在草场上给老师骂了快半小时

今天更惨了~~睡醒的时候竟然把牙膏当早餐来吃~~!!
害到我给薄荷味呛死了~!!
这样就算了~~
去吃早餐,谁知道妈妈没有准备给我吃,要自己动手煮,煮煮煮,谁知道给油烫到了,吃东西的时候又差点噎死,吃药的时候又对不准喉咙来吃,结果苦了好久~~

打算开电脑玩,谁知道就给我表弟玩的玩具绊到,摔到我四脚朝天~~

可怜的我,一个早上就那么多灾多难的过,都不知道坐在家里是不是安全的,等下一个火球飞过来,我岂不是要成为火中少女?!

9 則留言:

じ @13x 提到...

有点夸张。。
记得有一次我也试过早上起床去刷牙时
把洗脸霜当作牙膏用。。。
哈哈。。
明天会更好啊!

白染 提到...

我没有夸大其词,我说的都是事实~~只能说我惨到了极点 =。=|||

今天没有那么倒霉了~~哈哈~~霉运过去了~~!!好yeah~!!

蓝苹果 提到...

事实上
也可以讲你不专心吧= =
要注意一点
虽然我有时会撞墙XD

胤风 提到...

'可怜的我,一个早上就那么多灾多难的过,都不知道坐在家里是不是安全的,等下一个火球飞过来,我岂不是要成为火中少女?!'

哈哈~~这句笑死我了

不过比你迷糊的事情我也中过
是什么就不说了 -.-

晉揚 提到...

原来我们这么像XD
还有和你说声抱歉,最近我在网络半隐退,美和你联络。。。
有手机的时候记得告诉我。

提到...

你这样说的话我一点也不吃惊~~
哇哈哈~~

白染 提到...

苹果
是我太可怜了~~不专心也有一点啦~~

XTALENT
猪头~!!不要笑我~!!

夜风
我有了电话号码,短信息给你~~

小翼
我今天看到你在篮球场打球哦~~

提到...

快点忘记了它。。
快点~

白染 提到...


要我忘记很难咯~~你傻傻的样子已经刻印在脑子里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