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秋秋,回来更新了

话说,因为懒惰的缘故,我很久没有回来更新了,结果,给苹果吵死了,只要滚回来更新
看见CBOX里躺那么多留言,心顿时有一种很踏实的感觉,另外,还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原来,一直都有那么多人在挺我,很窝心,很开心

最近心情总是起起落落的,开心的、不开心的、心痛的、心碎的、疯狂的。。。许许多多。。。
在这里要多谢思菱(苹果)和XTALENT还有坏蛋哥哥,谢谢你们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告诉我,原来还有人在爱我,很谢谢你们~~

没有更新部落格,真的感觉很对不起你们,但是没有办法咯~~
要是我写了一些很悲的东西,卫肯定会把我痛骂一顿,加上我自己的良心会过意不去~~
我很希望以后我看着我的部落格,会展露出笑容而不是想起难过的时候而落泪~~

话说,最近的声音给我唱破了~~很惨~~
我也不知道要瞎掰什么出来,无语,是世上最令人感到无奈的事情~~

最后,我要和苹果、XTALENT、哥哥说一声:

我也很爱你们~~!!

4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人家不会吵死人的...半死就会XD
哎呀~~我真名暴露出来了
(旁:早就很多人知道了= =自己部落格都有写= =)
爱你爱你~~
叫你好好顾就不听
等下回不来就知
后悔一辈子啊

sy 提到...

呵呵,没有我啊?

白染 提到...

苹果,你吵了我很久乜~~害到我不滚回来都不可以~~

星姐,我好爱好爱你~~真的哦~~

很久没有回来,感觉好像回家哦~~嘻嘻

有意 提到...

小姐
你是很典型的有了网络不要姐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