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网路友情深似海 2

好了。。我要继续介绍我在学海认识的各位了。。。昨天好累好累,让我分多多次来写好吗?(没有得你说不好,我已经写了,不好也要说好!!)很好,你们都说好了,那我继续吧。。。(众人:我们没说好!!)昨天我提到了20个我在学海认识的朋友,包括真人哥哥、言言、克猫、作家、香草、风魔、小佳、小梦、小茶、绘餍、猪呆、捕月者、俊彦、星姐、云、小月夜、朝雪、火柴、神和苹果。今天,我要继续说,不过我不保证我会一个不漏的说完,毕竟我的记性不太好,写这个的时候偶尔会害怕,假如我写漏了谁,那个被我54的会不会放火烧我全家。。。怕怕。。。好了。。。我扯太远了!!回来。。。继续。。。

我加入了学海将近半年的时候,最近发现,当初我认识的新手都成了论坛里的老手了,其中一个都已经是铜牌会员了,我才发现,自己原来加入了那么久,原来,我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汗。。。

小琦:我最近新认的姐姐,今天看见他的过去,那场意外造成的伤害,不只是皮外伤,还有心灵的创伤,我超级生气的。姐姐,我想告诉你,过去的让它过去,即使无法忘记,也不要让它成为你人生的不欢,你有我们,大家都很关心你,很疼爱你,我们都会陪着你走下去,只要你不离开,我这个妹妹,会一直陪着你。。。

小惠:我真的很讨厌你说习惯,尤其是你说,你习惯被忽略~~这种事情不能习惯,加上我没有忽略你!!小惠,我记得我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新手,好可爱的新手,现在都升级了。。。论坛里的朋友都不会忽略你,我们这些日子没有白过,再给我看见你说习惯两个字,我肯定痛扁你!!(连想都不准你想!!)

小萍:我认识你很久了,以前还和逍遥一起开玩笑说你是我们的女儿,在聊天室里面聊到天亮。你似乎是一个不喜欢睡觉的女生,不然怎么几乎每个半夜我都能看到你开着MSN咧?不睡觉对身体真的不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你才15岁乜。。。你不想未老先衰吧?

逍遥:当初在聊天室误会你是整我们的变态逍遥,真的很对不起乜~~把你给惹生气了,大家那时候都手足无措。。。无论如何,我都要说声谢谢,谢谢你陪我。。。谢谢你安慰我。。。。

逍。遥:传说中那个变态逍遥,害我误会了人家,讨厌乜~~第一个认识的逍遥就是你,还以为只有一个逍遥,谁知道论坛里面会出现两个,一个是有点点的,一个是没有点点的。。。真是给你玩死~!!回头想想,你会成为论坛公认大变态,我和小萍都有一点功劳哦~~呵呵。。。

yixiu:很对不起你。。。我知道真人不会要配对的,所以硬硬把你推给了恶魔,实在对不起!!我这个红线使者真的很不称职,对不起你和恶魔。。。

恶魔:话说,你真的蛮恐怖一下的。。。花心的程度和萝卜有得比。。。我觉得你和萝卜一定会平手的。。。你们那么的相象,不如结拜成为兄弟好了。。。恶魔,你比萝卜大一岁,所以你当哥哥吧。。。

团长:我记得我一进去38校园生活的时候就听到一个好好笑的花名-人妖团团。。。笑死我了。。。表来骂我,是片翼告诉我的,他回学校打他!!我比较喜欢叫你饭团,说起饭团,我的肚子就好饿哦~~能不能吃了你?哈哈~~!!

小凯:我在网路上的第一个学生,你的华语进步了不少,至少现在我没有那么常找到错字了。。。我很久没有进去38灌水了,不知道你的华语有没有退步咧。。。不要给我抓到你在偷懒哦。。。不然。。。。我就。。。(省略1000个字,paiseh啦。。。18岁以下不宜)

天真:你真的要考虑换名了,一个男生叫做天真,想笑死我啊?!哈哈~~哥哥,你的文笔很不错,我有看你的小说,真的!!要继续加油哦~~得空就找你出来损一下。。。呵呵。。。

遥遥:当初看你的头像还以为你是男生,真的是给你zha到!!那时候心情不太好,看到男生就开炮炸人。。。唉~~可怜的你,成了我的【炮下冤魂】下次不要了知道吗?我没有理性的!!!

夜风:原本以为学海的管理层都是遥不可及的。。。你却完全颠覆了我的观念,厉害!!傻傻的出现和我一起灌水,后来干脆成了我的哥哥。。。你的声音听起来真的很像在哭,每次打来都超级想的!!拜托你。。。不要吓我啦!!我怕人家哭的乜~~

萝卜:死人花满楼。。。每天都损我,和你有仇啊!!算了。。。不和你计较!!(反正我赢不了你!!)不过还是要感谢你那天帮了我,不然我就要糗死了!!谢谢哦~~还记得我以前都叫你花花的乜。。。好可爱的名字哦!!(不说了。。。等下你生气我就完蛋了!!)

kosukeheiji:你的头像很容易让人误会成为男生啦!不过也不能怪你,怪那个俊彦太白目,即使惊奇也不应该说出口嘛!!对吗?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是女生了,所以不要再生气了。。。现在的头像就很好啊!!一眼看就知道是女生了!!keep着他,ok?

小翼:一开始就给你忽然放出来的恐怖贴图吓到了!!讨厌乜~~本来最怕你了,后来和你配对的时候吓死所有人。。。结果,你最吓人的。。竟然是这个事实。。。原来你就住我家隔壁几间的屋子,是我从小就认识的哥哥。。。结果我让你猜了好几个星期你都猜不到我是谁。。。哈哈~~谁叫你先告诉我你住哪一路。。。哈哈!!不要放狗出来吓我!!我在这里严重警告你!!

zinc:我不太喜欢叫你哥哥,我喜欢叫你爸爸~~哈哈!!我记得你是第一个在MSN唱歌给我听的人,很好听乜~~(zinc:好意思说。。。都是你和言言逼的!!)只是有点太刻意了,稍微自然一点,放感情去唱,效果会更好!!有空继续唱歌给我听哦。。。祝SPM成功!!

呙润:你不是我的学海认识的朋友,但是你也是我珍惜的朋友。你的歌声其实不错,我蛮喜欢你的声音的。还记得上次我们都不太熟《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却被言言逼着合唱吗?笑死人了!!后来你寄给我的江南我还留着,得空就开来听听~~哈哈。。。

tienseng:我的其中一个受害者哥哥,自从zinc开了 MSN唱歌的先例,你就是第3个受害者,哈哈~~你的歌声在唱《开不了口》的时候真的有一点像周杰伦。不要看低自己啦!我最担心的人就是你,你的病,乐观看待它,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轻易说离开,不然我肯定气死你!!你还欠我很多歌和一份礼物咧~~我等你回来马来西亚哦!!祝你求婚成功!!

鱼鱼:我可爱的小妹妹,超级投入自己是一只鱼的。人家常说的是闪人,你却说成闪鱼,哈哈~~笑死我了!!话说其实你不像13岁,毕竟我不觉得你幼稚。。。13岁就熬夜不睡是不行的,俊彦也会担心的你,好好照顾自己啊!!祝你幸福,恋爱顺利!!

豆包:老实说,你真的不暴力,假如你也算暴力的话,我干脆撞墙死了算了!!小过我的小妹妹,暴力不仅仅是那样而已啦~~以后,你会领悟得更多的。其实,你和TEWA是互相有好感的吧?奈何偏偏两人都要那么嘴硬呢?错过了,回不来。。。真替你们惋惜。。。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