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网路友情深似海

卫,你说我的部落格太悲了,就算自己看回一定也会心情沉重。我现在看看,真的挺悲的。(众人:不悲才有鬼!!)我今天左想想、右想想,打算写一篇开心的出来,费事给你骂。但是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来,到最后,我打算,向大家介绍我的朋友,毕竟,你们为我带来了很多欢乐。写你们,我应该会快乐一点。。。你觉得好不好?(不管你觉得好不好,我都已经写出来了,所以不好也要说好!!)我知道你一定在讲我很霸道了的,我给你讲,随便你!!

首先提提我在学海里面认识的各位好了。。。

真人哥哥:我学海里面的第一个哥哥,也是在学海里面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新年的时候对着电脑和他讲赌博的事情,什么麻将啊。。。锄大弟啊。。。之类的。。。好久不见他了!!说好了,走的最后一天要留下手提电话号码给我的,但是你始终什么都没留就走了。。。

言言:在学海里面我最好的姐妹。我们都发现彼此有很多相象的地方。不论是思想逻辑,还是我们的脾气、态度,都是如此的相象。。。我们还曾经说过,或许我们是失散多年的亲生姐妹;或许我们上辈子曾经是很爱很爱彼此的夫妻。。。哈哈~~两个爱闹的家伙。。。

克猫:上次你的照片我还留在电脑里面乜~~很久没有看见你了,忽然好想你。。。我记得你说过为什么你的用户名叫做【命中克猫】因为你克死了很多只猫(好像是这样吧。。。其实我记不太清),那个时候真是笑死我了。。。。尤其是你和作家的事情,才是最最好笑的。。。哈哈!!

作家:说起作家啊。。。我只能说是个脾气蛮呛的小妹,你的思想逻辑我真的不太懂乜。。。我只记得。。你超级好恋,名作家。。。哈哈~~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蛮想你的。。。得空带你的克猫来找我哦!!

香草:你才是真正的小妹妹。。。小我好多哦~!!很少见你去配对区了,有空常来~!!风魔蛮喜欢你的,考虑考虑嘛。。。我可以帮你们办婚礼哦。。。不用任何手续费。。。哈哈!!

风魔:我认识你也很久了吧?和我同一个星座的人,我们的思想都很接近,同样是练跆拳道的,同样是相信星座之说的人。。。不过,你真的比我沉迷很多乜。。。这样其实不太好,星座有的时候仅仅是供于我们做参考,人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一个星座并不能断言什么。。。参考就好。。。

小佳:我的好姐姐啊~!!看见你都好心疼,每次话都不是很多,来一下就走了,连妹妹我都留不住你了~~!!有空要回来坐坐,我很需要你咧!!如果你还记得你在MSN给我的承诺的话,记得要回来!!

小梦:小小家族的一员,5姐妹的一份子。。。很遗憾这次你回来我没能见到你。。。不知道你几时走咧。。。上次你说你经过关丹,害到我有点失落了。。。经过关丹都没有找我,真是的。。。至少也来看看我嘛~~

小茶:你的名字是我取的吧?那时候我看到你的用户名,差点就看成是茶了,所以就叫你小茶了。幸亏你说喜欢,不然的话,我可要成为千古罪人了。。。。有空多找我,MSN都几乎没在开,每次我都看不到你!!

绘餍:我第一个认识的版主就是你了!好可爱的姐姐,那么喜欢抱抱的~~顿时间论坛里面掀起了抱抱风潮,都是你的抱抱病毒传染出来了!!真的蛮喜欢抱抱的,虽然只是表情符号,但是还是暖暖的。。。

猪呆:超级害怕俊彦的版主,超级排斥人家叫你猪呆的。。。硬硬要我叫你小千,我不小心打错还会打成老千乜~~后来就干脆跟着俊彦叫你猪呆算了!奇迹。。。你竟然没有要我改过来。。哈哈!!看来你在俊彦手上的把柄真的挺大的哦~~这里不是学海,容许我叫你。。。灌水版主吧!!

捕月者:那时候打错你的名字给你骂了好多次,你都不给我叫你漆黑~~偏心哦!!唉。。。算了。。我就是比别人苦命,要打多一个字。。。你也是很久没有和我聊天了咧。。。MSN要找我咧。。。不然我【大扫除】的时候,可能就会不小心删除了你了。。。嘻嘻。。。。(摆明就在警告你了。。。自己见机行事啦!)

俊彦:都不知道要讲你什么了。。。白目?装傻?上次和你讲我名字讲了老半天,还好意思讲我笨!!摆明就是你笨啦!!我比较喜欢听你讲马来话,超级好笑的!!你很久没有上线了咧~~都只是和鱼鱼联络,偏心哦~~还说会疼我,假假!!

星姐:我最重要的人之一。。。我亲爱的好姐姐。。。你的文笔超级好的,真希望能偷一点点过来放在我身上,好让我的文笔可以出来见人。。。(我知道你又要骂人了。。。逃。。。!!)幸亏你在英国,和我有时差,不然。。。我不想睡的时候,都不懂找谁陪我了。。。

云:一直没有叫你云哥哥,因为我觉得这样叫很奇怪。。。还是云好听一点!老实说,你的声音真的不会难听,唱歌也一定不难听,真的很想听你唱咧。。。你的声音真的超级可爱的!!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吗?记得遵守哦~~不然的话,我会很难过的!!(不知道我的免死金牌还有没有效,我再说下去可能就要给你丢炸弹了。)

小月夜:我们都是同一类人,都一样讨厌学校。。。我想说,同性恋不可耻,毕竟我很多朋友都是。。。只要用心爱,你也能得到你要的爱。。。既然选择了,就不要犹豫,好好走下去,我会支持你~~话说我每次都错过你上线的时间,超级不爽的!!

朝雪:我不知道你几岁乜。。。也没有什么和你深入聊天,只知道你和月的感情很好很好而已。。。找一天给我了解一下你吧~~呵呵。。。

火柴:你一天比一天陌生,我几乎就不认得你了。。。什么时候才肯回来我们的身边?我特喜欢那个给我损的火柴,他答应我说,会疼我、照顾我的。。结果?你舍得丢下我吗?

神:喜欢你的双重个性,总能带来欢乐。。。但是似乎没有多少人可以明白你的话哦。。。我有时也是听懂少少罢了~~记得改了你的语病,不然很容易会让人不明白。。星姐上次和你说话说到脑细胞衰竭,你看看你几厉害。。。还有,不要叫我小秋小姐了。。。奇奇怪怪的,还是小秋好听一点。。。最重要的是。。。我一点都不可爱!!!

苹果:羡慕你会吉它,假如我也会就好了。。。手指弹到痛,想到就怕。。。加油,向你的音乐路迈进。。。我期待你的小说《紫色曼陀罗》不要不更新,我会很失落的。。。


~待续~

10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答应你啦
一定会写的~~
可是,把我摆在最后一个...
有点伤心....

白染 提到...

苹果,对不起啦~~不要伤心,我会很内疚的列~~

提到...

你还真有心啊~
记得这么多人~
而且这么清楚~

支持~

白染 提到...

我不喜欢被遗忘的感觉,所以我也尽量不讳遗忘别人,但是我的记性真的不好,所以假如忘记写上了谁,我会在待续后的网路友情深似海3里面提及。。。抱歉哦~~苹果,我敢保证你不是最后一个~~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还会开玩笑哦。。
布置得很不错啊。。

白染 提到...

香草,生活苦闷啊~~不开玩笑怎样过日子乜?

小月夜 提到...

小秋,我一点也不觉得可耻哦…………

我接受了上天给我的挑战哦……

朝雪啊,和我们接触最少,却也是很关心他的人,哈哈。

阿浪 提到...

看到你写我是最重要的人之一,心里是感动的,谢谢你让我在你心里占了一席之地。

白染 提到...

月,忽然我的部落格有一丝丝的甜腻。。。是不是你搞怪啊?嘻嘻~~!!月,加油哦~~我支持你~~抱抱~~

白染 提到...

星姐,我知道你最疼我了~~谢谢你在半夜的时候听我发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