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给言言的话 2

我说了多少次,不要说对不起。。。傻瓜。。。我们之间不需要道歉,我说的,我不要听对不起,我要听的是,你很好。。。看到你更改的首页,有一种很想哭的冲动。。。回来了吗?我最爱的你回来了吗?不会再丢下我吧?我不想看见你流泪,不想听见你哭泣,我会心疼。。。(你上次哭的照片我还留着乜~~)傻瓜言言,我也好爱你。。。。只要你还留在我身边,我就会守着你,即使你看不见我,我依然还在。。。你只要用心,就能感觉我的存在。。。我没有离开过,也不会离开。。。我答应了你,我不会放手就是不会放手,姐妹情不会轻易被时间斩断,我很相信这点。。。也许。。。承诺,你再也无法相信,但是只要你还记得,承诺就一定有效。。。只要你没有忘记我、忘记我们的过去,我就不会丢下你。。。绝对不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