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4日~小秋心事

4天,没有打开电脑上网了
网路忽然有了问题
心情随之而低落
4天,我是怎样过的?
其实我不知道,我只是傻傻呆呆的过
发现没有了网路世界的陪伴
我是那么的孤单寂寞
没有办法,一个人活着
身边剩下网路世界的真实
我的爱,寄托在这里,寄托在你们的心里

5月2日当天,他回家了
很陌生的感觉,像是不熟悉的陌生人
身体内血液告诉我,他绝对不是陌生人
但是,我对他的感觉却是那么的陌生
话不过3句,对望不过3分钟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看不见了,他的背影很模糊
真希望可以回到从前
至少他的心能让我温暖

5月3日妈妈的生日,特别的日子
很久看不见的笑颜,虽然那笑容很假
我知道她在乎,但是我能做什么?
其实我什么都做不了
实在不想看见那虚假的笑容
我知道她很辛苦的撑着
何不哭泣?大声放肆的哭泣。。。
我不能哭,但是你能
很想亲口告诉她,我希望看见她哭泣
都交给我吧!你可以哭泣!

5月4日,又是我偷懒的一天
懒惰没有去学校
话说,感觉自己貌似在逃避些什么
昨晚放肆的大哭,眼泪伴随我入睡
不知道为什么哭泣
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感性
听着没有歌词的旋律也能哭泣
尤其是那首“无能为力”
每一个音符都触动了我的心
原来,我那么爱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