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惊险的考试天

今天的早晨,雾水弥漫四周
冷冷的风一直在吹(幸亏我是穿长袖白衣的)
考试的题目看得我一头雾水
感觉自己就是那片大地,被雾水包围着
国语,是我最害怕的科目
看不懂它在写什么。。。
唉,我自己也看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我想这次国语的成绩
我一定又是满江红。。。
虽然说习惯在考试试卷上看到红色的分数
但是心里头还是很不是滋味。。。
怎么世界那么不公平。。。
他们马来人自己考自己从小接触的语言
当然觉得容易,对我们来说可是不简单啊!
换做是他们来考华语,他们也一定不会做啊!
为什么我们要学他们的语言?
不是他们来学我们的语言?
唉。。。

话说今天也有开心的事情。。。
今天本来有考sejarah的
但是到了最后一秒种,老师竟然说试卷有错,取消今天的考试
开心死我了。。。呵呵。。。(因为我完全没有读)

惊险的考试天就这样告一段落。。。
话说,其实不值得高兴。。。
因为星期4回到学校,要从新补考sejarah。。。
神啊!杀了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