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白痴中的白痴

世上最难懂的,应该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了吧?
爱情、亲情、友情
都是一团团的谜,深奥的谜团

到目前为止,我领悟到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痛
对,你没有看错,是痛

无论是爱情、亲情还有友情,都只是被美化的琉璃,随时都会破碎在恶毒的人心手上

爱情,你喜欢的人会外遇
亲情,报纸上刊登多少的父亲奸害女儿,婴儿被抛弃在垃圾堆里
友情,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他或她会背叛你?

对就是这样,世界每个角落,每一分钟,都有一个人重复着这样的心碎
心碎后能做什么?
有人选择自杀;有人选择狂喝酒,一醉解千愁;有人选择自残博同情;有人选择买凶杀人;有人选择计划杀人事件;有人选择逃避;有人选择原谅;有人选择怨恨。。。。。

一大堆,我都想过只是能力不足,结果放弃了

自杀,我怕痛乜~为了白烂自杀也太不值得了!
喝酒,伤身啊!苦苦的,只有愁上加愁,白痴才选!!
自残,同样的理由,我怕痛!我更怕那同情的眼光!!
买凶杀人,我没有那么多钱乜!买毒药比较便宜!!
计划杀人,我的脑袋不好啦!一下子就被抓了!!

结果,愚蠢的我选择了最后的3项,逃避、原谅和怨恨。

逃避现实,躲在家里上网
原谅他人,选择继续伤害自己
怨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愚蠢

我就是这样的白痴,到最后,怨恨的还是自己而不是别人
我承认我是百分百的超级大白痴
如何?我爽啊!反正我恨不了别人,我咎由自取!!
干嘛选择原谅?干嘛害怕面对那些蠢材?

清楚的很。。。因为我懦弱。。。
在别人面前装得再好也没用,自己骗不了自己,就是没用
面具拿下,我终究得回到以前的我,终究会哭泣
最讨厌这样!!但,就是没办法嘛~~
算我笨咯!我自己骗不了自己,我哭泣,我活该!!
本来就是活该找罪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