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御宅族宣言

不知道是我的生活被打乱脚步还是怎样
最近都起得好早
再晚睡都好,我都会在早上爬起来
闷得发慌的假期,却比任何时候还要自在
真的很想很想日记就这样过下去
开始倒数。。。。回到学校的日子
我一定超级不习惯的

××××××××××××××××××××××××××××××

去年的假期开始
我已经慢慢成为御宅族的一份子了
毕业证书和奖状都拿到手了(瞎。。。)
宅女的生活挺好过了
没有排山倒海的考试,没有乱七八糟的科学理论
更重要的是,没有校园生活
呆在家里挺爽的(妈妈说干脆当看门狗算了)
算了,反正我不介意
当看门狗也无所谓
我爽我自在,管她说什么呢~~

×××××××××××××××××××××××××××××

世界
对我而言
就是一部电脑
一堆文字
加一些
不曾见面的好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