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胡说八道

假期是最无聊也是最平静的,早上睡到自然醒,晚上玩到自然睡。这两天真的闷慌我了,学海死都上不到,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过分~!!本以为假期可以玩到饱,一整天灌水灌到傻,怎样知道它好死不死给我进不到!

天气好热,如果没有常识的话,会以为现在的室温有40℃!!迟早我就会变成一块被闷熟的猪肉。你问我什么啊?因为我几乎每天都是热醒的!!马来西亚怎么那么热?!要它下雨的时候,他偏偏一片云都不飘来,太阳还大过煎饼!!不要它下雨的时候,它就给我越下越大,淋到我生病!!越想越气,越气越热~!!闷到要死了,想去睡午觉,谁知道死都睡不着!冷气怎样吹都不会冷,好像还越吹越热,我真想撞墙死掉它算了!!!

乱七八糟来写部落格,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你要是知道我写什么就告诉我好了!我的脑袋都烧坏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讲什么了,语无伦次的!你说我是疯子我也无所谓,这样下去我迟早会是疯子的。世上第一个热到发疯的疯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