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看不见的泪水



太多太多的事情
匿藏在心里
有些时候
很想放开自己
让自己好好沉淀在大海中
享受宁静


最近
我似乎爱上了眼泪
很喜欢哭着入睡
即使我知道
哭泣会让自己变得懦弱
但是我没有办法
不哭,更难受。


哭泣
对某些人来说
或许没有什么大不了
但是
我的人生
实在不容许我哭泣
要支撑的东西太多
实在放不下
放不下
心中有太多的牵挂
想走,也走不了。


我用上了自己的生命
撑着我无法支撑的事物
会否有人知道
我很累了?
应该不会
反正她一点都不了解我
反正她不会懂
没打算要她懂
我自己撑就好
直到我倒下了
我就不需要。。。
再继续支撑。。。
由得它破碎。。。
由得它散去。。。。。
我都不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