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秋之呢喃

很多时候,我们都选择冷漠的对待事情
看见的,可以装什么都看不见
听见的,可以装什么都听不见
无他,只是因为单纯的在逃避

你问我逃避什么?很多吧。。。我就随便列几个。。。

责任、孤单、热闹、烦人的小鬼、命令

要列的话,列到明天都列不完,而且人人要逃避的都不一样

早在很久以前就变得冷漠了
你问我为什么?
原因就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是很好的借口
一个可以让你面不改色面对一些讨厌事物的借口

你问我可以冷漠到什么样的程度?

我可以看着一个急需帮助的同学手足无措的可怜眼神却面不改色
我可以看着一个被欺凌的同学泪流满面而不同情
我可以听着一些羞辱别人的笑话微微地、藐视地轻轻地微笑

我就是一个那么假的人,看过了太多,让我更懂得去修饰自己脸上的面具
对,就是面具!面具让我变得冷漠,变得虚假
反正所谓的现实,就是由很多虚假堆砌出来的丑陋世界
无论是虚假和真实,都和我扯不上关系
反正我总是被当作是异类,生活在自己圈子里面的异类
我的世界只有我和我的幻想存在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现实太残酷,幻想始终是美好的,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个人觉得旋律的世界最单纯,也最优美
旋律,带动着丝丝浪漫的气息在游走,线条扭曲却不复杂
大多数时间,我都沉醉在音乐带来的情绪当中

若你要问我世上最美的旋律是什么,我会说是海洋
海的旋律最优美了,一波一波的,搭配着浪花,好像一个意境优美的MV


*********************************************************************


来一个题外话:
有一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总是没机会问
为什么,我在忙的时候,所有人都会找我?(我妈妈、MSN的网友)
为什么,我闲到爆炸的时候,身边却一个人都没有?
真是奇怪的现象。。。
我无聊的时候,我妈在我身边睡到好像猪那样
我在写blog需要宁静气氛的时候,他竟然清醒给我开电视看《意难忘》
什么东西啊!!专门挑时间耍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