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独守孤月

多少个秋,我一个人独自守望着那淡黄的月亮
月缺至月圆,月圆至月缺
星星点缀着明月,却无法让孤月变得不再孤单

总觉得自己的人生,如同那孤月一般
即使身边再多的朋友陪伴着
心里的那一块,总是空虚的、寂寞的、悲伤的

心情反反覆覆
一时忧郁、一时开朗、一时哭泣、一时微笑
近几乎崩溃的心情,没有人会了解
躲在自己的空间,逃避一切、逃避所有令人心烦的事物
是我太懦弱?还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孤月年复一年的挂在夜空中
很想问问它,会不会觉得寂寞
独自一个人太久了,有时候的确很容易胡思乱想
寂寞太难熬,但是人生却必须经历这难熬的阶段
很讽刺的事实,命运本来就那么讽刺

夜好深,msn上online的没几个,可能大家明天要上课吧!
唯独我留守在深夜,守候着那孤月
看见和我一样落寞孤单的孤月,心里酸酸的
孤月的微光让人陶醉
我也被其微弱的美丽迷倒
孤独的力量真的那么有power?
足以杀死一个脆弱的心灵

×××××××××××××××××××××××××××××××××××××××××××××××××××××××××

寂寞、黑暗
人生中不同的景色
唯一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景色
孤月、夜雨
黑暗中不同的景色
唯一陪伴我哭泣、悲鸣的景色

人生不是没有色彩
而是我找不到属于我的色彩
黑夜不是只有孤单
而是在我眼里只有孤单的色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