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无笑★无泪

时间
停止流转的那一刻
我依然停留在原地
我依然期待
你回来带我离开
秋风
停止吹动的那一刻
我仍然没有放开手中的信
我依然期待
这封信只是送错了主人

其实
一切都不该在期待
其实
我清楚的明白
亦清楚了解
只是
心会不听使唤的期待

我沉入了海底
躲藏于海的怀抱中哭泣
无人发现我是在哭泣
泪,已经融入了大海
成了它的一部分

或许
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给过一个女孩
一个幸福的过去
或许
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给过一个女孩
一个美丽的回忆
或许
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曾亲手杀害了
一个女孩最真的心

哭泣
不能治愈已成的伤
微笑
不能掩饰失去后的落寞
哭也难,笑亦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