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不存在的文字

长大了,是否就代表孤单?
长大了就不需要人照顾吗?

心里在呐喊,我需要你们
什么时候,你们再也不要我了?
原来孤单的如此的可怕
泪一滴一滴的落
你们看不见
我的心也在一滴一滴的淌血

生命对我实在不重要
我也不在乎
没什么值得我眷恋
毕竟,我最需要的你们也未曾在乎我的生命

可笑啊。。。你们让我来到这世界
却抛弃我,留下我面对这世界
可笑啊。。。你们说你们都会在
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竟然说我已经长大,不再需要你们了
谁说的?我需要啊。。。
怎么可以这样?
不要我,就不要带我来这世界
怎么可以在这种时候丢下我
抛弃一个人不容易
可是你们却如此的狠心抛弃我
在你们心里我是否从来就不重要?

躲在角落,眼泪滴落却不着痕迹
或许那不是眼泪,是心中淌出来的血滴。。。
自我安慰,你们不会遗忘我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是否应该绝望了?
不会记得我的存在,不会记得我存在的证明
或许我根本不存在
根本不应该存在
没有我,或许你们能够更潇洒的活着
没有我,或许你们能够更自我的活着
没有我,或许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悲剧
没有我,我也说不上什么了。。。
既然我不存在,那么我的文字也不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