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重握★感动

伤心到极端的时候
命运女神让我遇上了你

你的温柔
融化了我遭到冰封的心

你的笑容
温暖了不相信爱情的我

纵使你知道
我爱的人
仍然是他
你依然是那么的温柔

朋友
再也不适合你我之间的关系
情侣
路途却依然遥远
兄妹
蒙骗不了自己的心

在我最寂寞的时候
你爱上了我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你让我重握了幸福的车票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你陪伴了我

曾以为
我失去了一切
但你说
我还拥有你
曾以为
我迷失了方向
但你说
我永远不会迷失

为了爱我
你付出太多
我能给予的太少

感谢你让我重握了幸福
感谢你让我找到了快乐

相信有一天
我也会
也会让你
紧握着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