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爱★麻木

爱情是麻木的
常听人那么说
但并不明白其中的意思
今天
我总算懂得
因为我经历了
亦为爱,麻木了自己的心
眼泪断断续续的流着
心却感觉不到疼痛
不是因为不难过
而是内心已经伤的麻木了

一次又一次
我对你的爱
让我相信你的谎言
让我一次又一次
心痛
直到
心碎

爱情让人变得卑微
让我变得不再是我
我甘心成为
谎言下的牺牲者
明知会被伤害
但我还愿意期待
那被你的温柔
装饰了的谎言

如果你爱我
你不会让我受伤
你不会让我流泪
你不会让我期待一个假象

如果你爱我
你会放开我
你会停止说谎
你会停止你那虚伪的温柔

承受太多
让我变得麻木
让我变得冷漠

为何你
还要抓住一颗受伤的心不放?
为何你
还要用你锐利的谎话
刺伤我疲惫不堪的心?
为何你
要让我徘徊在三人的困局?

你太自私
我太软弱
悲剧一次又一次的发生
你一次又一次的挽留
我一次又一次的包容
这一切
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如今的我
已经感受不到疼痛
已经没有了微笑中的温暖
已经失去了原有的灵魂
一切都因为你
一切都因为我

麻木
一个隐形杀手
麻木了你
麻木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