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离开,属于秋天的世界

开不了口的道别
放不了手的温暖
或许早就不该再期待
或许早就应该说道别

从来,爱不曾从你口中说出
我也一样,不曾真正肯定给你的爱
我不懂你,同时你也不懂我
我需要的你给不了
你需要的我也给不了

你说,你是守护我的过客
你是否未曾想过要停留?
心情很沉重。。。奈何你不会懂

我如此的自私
不值得你为我操心、为我难过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好
我自己清楚、我自己明白
在你心里我或许无法成为唯一
你的心里似乎还有一个影子
你曾爱过的影子
我们之间,存在的
是你给的爱情,还是同情,我说不上

曾以为,我能够依靠你
但,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不在,留下我一人面对一切
你匆匆挂了电话
同时也挂了我心中求救的热线

我不会为你落一滴眼泪
带着我的面具,我会完美的掩饰悲哀
我是一个戏子,为人生在演戏
道别不容易,但是对挂上面具的我是简单的
不会让你看见我的眼泪
安心的走吧。。。
离开我的世界。。。
不要回头。。。
千万不要回头。。。

4 則留言:

阿浪 提到...

秋,
我们每一个都是你生命力的过客,
不是我们不想停留,
而是,
每个人都是一个人独自来到这世上,
然后再一个人离开这世界,
所以称之为过客,
但是,
我们都会尽所能陪你到尽头。
好吗?

白染 提到...

我不会忘记每一个离开我生命的人
因为他们一旦离开,就不会再回来
星姐,我不会让你成为过客
我希望你们都不是过客
我的生命最无法承受的
就是分离和失去
星姐,我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
但是我不希望一个人离开
人生的尽头,我希望有你们的陪伴
而不是一个人带着眼泪离开

阿浪 提到...

我答应你,
我们会相互陪伴彼此到尽头。
决不会让你留着泪离开。

白染 提到...

谢了,星姐
你们都很疼我
你们的疼爱让我成了
夜总会里面最特别的一个
尽头,有你的陪伴
我相信我是带着微笑离开
星姐,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