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我不懂

爱情没有逻辑,
我爱你没有原因,
你不爱我,
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你从来都不爱我,我都懂,
所以可否请你不要温柔?
你的温柔,
让我泥足深陷。
你就像流沙,
让我一陷再陷...

看着你伤痕累累,
我比你更痛,
因为爱你,
我了解你的感受,
因为爱你,
我要自己坚强,
才能借出肩膀让你靠。
我不懂,
不懂何时才放得下你,
但我知道,
这一刻,
我以我的全部在爱你。

别人都说我傻,
但我却说,
只要你幸福,
我无悔。
你幸福了吗?
我不懂,
如今你我分隔地球两端,
再也无法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
你说却我们生疏了,
每一次你都很忙,
你何时才得闲?
但只要是她,
你永远就是空闲的,
为什么
就不能分给我一点点的爱?
我不懂...



by:sheanyong(星姐)

2 則留言:

阿浪 提到...

老实说,看到自己的小札出现,
感觉有点难以形容,不觉得是最好的一篇,但秋你把它放出来了,也许有你自己的感想。无论如何,谢谢欣赏。

白染 提到...

星姐,放出来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这是你的小扎,我希望我寄托心灵的地方也有一点你的痕迹。而且,看到这篇小扎的时候,心的深处好似被刺中的感觉,深深的感受到词中带来的苦涩感觉,犹如人生中的一部分被你说了出来。星姐,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