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得不到的幸福

幸福,一个令人羡慕的字眼
我从来不晓得那幸福的滋味

原以为得到了幸福
其实那不过是悲哀的幻想

相信自己可以得到
其实,不过在自欺欺人
欺骗自己的感觉
欺骗自己的思维

幸福,永远握不住
在紧握幸福的刹那
心竟然在揪痛
看清楚
原来握在手心的
不过是我淌血的心

相信了太多的谎言
心疲惫了
找寻生命中的靠岸停息
在大海中浮浮沉沉
我依然找不到

话说,天使会守护人类
带给人类幸福的感觉
可笑的是,天使遗忘了
我这渺小的人类
也需要,幸福的滋润

4 則留言:

阿浪 提到...

天使没有遗忘了你,
天使把星星派来了。
不是吗?

白染 提到...

星星带来的温暖,我看见了
星姐,谢谢你
但是天使依然遗弃了我
不只是天使,就连他们也一样
依然感谢,我的生命
拥有你们的存在

阿浪 提到...

秋,我也爱你。
感谢老天,让我们彼此相遇。
拥有你们,也给我的心灵,
带来了寄托。

白染 提到...

星姐,谢谢你